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中資盃畢生難忘的一局

這一場是和交大資工A隊,
在決定誰是冠亞軍的最後一場比賽。

我在這場打最後一點男單,
由於比賽內容實在太戲劇化。
(最後的比數為20:18。)
所以就上傳到youtube,
記錄下來。

這是part1



這是part2


到後來打了很多神奇的球,
不過要自我檢討的是,
自己都不太攻擊。
是很緊張沒錯,
但真的被吃太多發球,
以及失誤太多了。

到後來兩個人都不太敢進攻,
我也幾乎是以防守為主。

不過好險有hold住...

真的是一場很刺激的比賽,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自己打球的樣子...

7 則留言:

  1. 當天我有在現場看到5點多離開,漏了這場驚心動魄的決勝局。看來雙方實力與經驗相當,看你被吃了不少的發球都是飛出球臺居多。我的建議是對方來球有速度且彈跳高出球網甚多,下沉球的可能性不高,有信心或體力尚可應大膽抽它一板,保守的話也要快速反推或壓它一板來控制對手不能起板。不過你整體的抗壓性不錯,心理素質優在加上多累積比賽經驗你球技進步空間將不可限量啊!球齡23年的台中歐吉尚留

    回覆刪除
  2. 恩恩~ 謝謝指教!!
    我平常主打雙打,
    所以在接發球方面,
    第一版的路線和雙打不同,
    所以不太敢起板。
    那天的運氣球很多阿,
    其實蠻lucky的。

    回覆刪除
  3. 不小心亂逛就逛到學長的部落格。當天比賽真的很精彩,第一次看到打到20分,真是超驚險的,雖然我當天只是加油團兼陪練,並沒有真正下去比(第一天就被幹掉了...),但是我還是對這種刺激的比賽感到很興奮,希望將來也能打出這種緊張的比賽。某一年級的學弟留!
    P.S. 原來學長的部落格做的那麼可愛...
    還有リラックマ是啥意思...

    回覆刪除
  4. リラックマ是懶懶熊XD
    就是有放在網誌左上角的那隻橘褐色的熊XD
    學弟留個名字阿XD
    那天的確蠻刺激的...orz

    回覆刪除
  5. 我是在系運上跟你打兩次的那個學第(12清的),至於名字...請問韜哥吧(BBS板上是找不到我的..),我要保持低調...XD

    回覆刪除
  6. 我知道你的名字阿~
    學弟打得不錯喔,
    好好加油一定變更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