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訊連(cyberlink)面試

昨天(12/17)去cyberlink面試,

這一天...真的行程很滿~~

早上是實驗室大meeting,
中午比系運桌球。

之後我坐下午兩點的高鐵抵達了台北。
然後還在要去吃火車站附近的麥當勞同時,
遇到阿龍!!!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看他過的蠻快樂的,
真不錯!
下次再好好聊聊天吧~
因為真的是有點趕XD

由於我提早到台北,
因此也就提早開始面試囉~

一開始,
就是做類似智力測驗的東西,
有分文字、數字、邏輯這三大項目。
老實說,由於因為時間的限制,
寫起來真的讓人很緊張@@"

不過後來考出來的分數還算ok~

然後是中翻英,
主要是在講亂用信用卡跟現金卡會怎樣之類的文章片段@@"

我會的字彙不多,
但盡量用自己會的字,使自己不要發生拼字錯誤...

之後就是和人資姐姐面談拉@@"
途中,的確有突然轉換成英文,
叫我自我介紹一下。
說實在的,雖然之前有想了一下,
但是還是有些吃螺絲...orz

然後之後也是問一些我有沒有去別家面試,
還有沒有拿到offer之類的話題...
我說我有拿到鴻海offer了(不過應該算口頭拉@@"),
但我說鴻海不是第一志願XDD

由於我提早到,
但主管似乎還是會按照原來的時間出現,
所以又有多和人資聊了一會兒。

之後,
就是和主管面談拉。
一開始依然如往常的,
就先自我介紹。
(面試到最後一家了,發覺有做投影片真的好加在!)

途中主管也是有問問題,
主管專長是encoding那塊,
所以也是有大概問了這方面的知識。

整個過程,
我個人覺得還蠻順利的,
聊的也算愉快吧@@",
解釋東西時也有解釋到位...

意思是,
我覺得有盡力了。
剩下就聽天由命了...

對了,
面試我的學長是以前清大的學長耶@@"
是03級的,和我一位直屬學長(Louis)同年,
世界還真小...XD

面試完後,
正好七點整。
然後就和linfish吃個自助餐當晚餐,
就回新竹囉~

之後就是好好拼研究的時候了~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