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難忘的中資盃

先恭喜,
清大資工得到2008中資盃桌球冠軍!

這次中資盃,
對於自己的意義還蠻大的,
畢竟也是在X資盃系列準備進入倒數階段了。

另外,
這次最老的是我,
也就是以前大支的學長都畢業了,
所以能夠得到冠軍,
我覺得意義非凡。

這次的比賽,
和日文檢定的時間(12/7)衝突到,
後來選擇留下來打中資盃,
理由也是我沒有準備好日檢啦...= =,
而且考日檢一定不會過(這樣過也沒意義...orz),
但留下來打比賽有機會拿獎盃,
只是我日檢的報名費噴掉就是了XD

在中資盃中,
對於個人而言,
最刺激也最重要的比賽,
就是最後一場的比賽了。

冠亞軍決賽,
和交大資工A隊打,
我打了唯一在這次中資盃一場的單打,
而且還是決勝點(第五點),
打到第五局的20:18才分出勝負...orz

其實打到後來已經快沒知覺了,
就只知道專心看球而已,
幸好結果是好的...

所以,
這次中資盃,
就在上演小梅竹的情形之下,
結束了比賽。

打完比賽,
居然已經晚上6點了...
大夥兒們在台中火車站吃完晚餐,
就跑去國光號坐車回家了,
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

真是艱鉅的中資盃之旅...orz

不過拿到冠軍還是很開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