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PTT 鄉民盃 華江高中站

今天跑去台北的華江高中比ptt鄉民盃...

這一整天,
腳幾乎都沒休息過...= =

早上的鄉民盃,
雖然在進複賽第一輪就被淘汰了,
但我覺得自己也是有收穫的。

為什麼會輸的原因,
大概就只有兩個:

(1)接發球
對方的推切和側旋的隱蔽性蠻高的,
因此一直被吃發球。

(2)心態
假如自己攻擊變的不穩了(失誤變多),
就會不敢攻擊,
導致錯失很多機會。
一些簡單的處理球,
也會變的失常。

這次回去要加強的部份有:
(1)發球
預計要把逆側下旋發的更轉,
讓它和側旋差異性更高。
另外還要練習推切球,
看到我輸的那個人發這種球之後,
才知道推切可以這麼沉...
先把這種轉度練出來,
再去計較長短問題囉...

(2)反手
我覺得自己反手威脅性太小了,
其實就是發力的問題。
反手發力不夠好,
因此一些過度球,
我會很吃虧。
所以應該要把反手的發力練更好,
尤其是台內下旋球的起板。

以上是自我檢討的部份,
主要是寫給自己看的...XD


比完賽之後,
就去西門町和貓貓逛街。

西門町一如往常的人很多,
然後也是走了一會兒後,
就覺得腳很酸了...(台北人腳力應該很強...XD)

下午就大概在西門町還有台北車站晃,
晚上在KMALL請立人、米果、鳥伊吃飯(慶祝有拿到offer)。

後來一起去逛台北地下街,
買了PSP出包王女的遊戲...(我真的很宅...XD)
花了不少錢...就是了orz

今天真的體力消耗很大很大,
(因為早上6點就起來了@@")
不過也算是充實的一天拉,
雖然晚上到後來就有點行屍走肉了...

先好好休息吧,
明天還要和澄潁、創祺吃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