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依賴性與不安感...

今天的meeting讓我發現自己一種人格特質...

就是過度依賴老師的指示及check了...

昨天在做研究進度的時候,
發現一個方法存在某個問題,
而且我知道要如何避免這個問題...

但是當下我沒有去做避免這個問題的方法,
而想要等待老師check可以才去做...

而在今天小咪老師就跟我說,
"從以前到現在好像都會這樣,會把問題帶到meeting上,
應該要先自己私底下試看看才是。"

後來又想到自己,
每次在玩RPG之類的遊戲時,
都很常存檔。
會很怕突然打不過敵人之類的...
說穿了就是會沒信心。

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像違背了研究該有的精神,
而且這樣也會使得自己研究進度延遲。

得加加油了,
認清這樣的自己,
努力改進吧!!!

下禮拜要有更多的進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