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畢業典禮(6/14)

Time goes fast
去年才參加過大學的畢業典禮的...
明年就換到我囉~

其實看到學長姐們穿上有披橘色披肩的碩士服,
感覺真的很好~

這是他們努力兩年的象徵...
穿上這身服裝,
有種修成正果的fu...

跟很多同學的心願一樣,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
能早點把畢業論文的事情弄一個段落,
好好的迎接且享受畢業典禮的氣氛。








宗昱、我













我、國玄













我、icute













梅班四人組(阿魯巴、凱翔、小小、me)















系桌三人組(tiny、我、hcy)






Anyway,
祝大家畢業快樂!!!

5 則留言:

  1. 你有沒有發現...

    每一張你都要比ya...

    回覆刪除
  2. 有...
    所以有人還問我要不要換個pose XD

    回覆刪除
  3. 旺旺每張的表情都一樣 XD

    回覆刪除
  4. 小貓學我~
    因為我也常常照相時比YA :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