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日本東京行-6/26(day2)

接下來是第二天的行程...
這天的重點我們放在"宮崎駿展覽"和"涉谷"。

一大早7點起床吃完早餐後,
就衝去搭車了。
日本的車站裡面,人真的是超級多的!!
下面那張照片是我邊快走邊拍的,
所以有些晃到XD


日本鐵路系統有分兩大類,
一個是在地面上的,一個是在地面下的。
地面上的大多是JR(Japan Railway),
地面下的就是地鐵囉。
以下那兩張照片是我們乘坐JR鐵路,
裡面車廂的樣子。



日本"東京"鐵路系統。
真的不愧是住了四千萬人口的地方,
好恐怖的鐵路線...orz


因為不會直達到美術館(有點廢話XD),
所以我們就在三鷹車站前搭公車去那邊的美術館。
這張是後車牌XD


到三鷹美術館了!
我們先在外面跟這隻大熊貓照相XD
(那天白天都在下雨...orz)


從美術館裡面的廣場往下照的場景,
這是三鷹美術館的門口。


有看過天空之城的人應該不陌生吧(我還真的沒看過這部耶XD),
這是裡面有出現的機器人。

大夥兒一起拍照!


去完宮崎駿的展覽後,
我們去吉祥寺車站附件一家叫做"松阪牛"的鐵板燒店。


即使是在離東京市區有些遠的地方,
也是這麼寸土寸金嗎XD
她的樓梯真的是有點擠....orz

在店裡面一照,
YA!


我們都是點了松板牛套餐XD
以下這張是它的照片。
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白飯是無限的。

吃飽飯後,
我和國玄、泰山三個人,
就跑去涉谷玩了。
這是在涉谷車站"西門"前的一照!

涉谷即使是在平日也是人山人海...


我們的晚餐,
是類似大阪燒的東西...
就是把一群食材,
倒下去鐵板上煎。
非常好吃!


我和我的菜XD

他那邊很有意思,
因為我那個餐在煮的時候,
需要計時。
所以他們那邊還有附上沙漏,
是用來計時的,十分有趣。


這是泰山煮的那份,
很好吃!
這是店裡面的樣品,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好吃,
所以就拍下來了XD

喔,對了。
這家店叫做"好き焼き"吧...
很多家分店,還蠻好找的。


哈,在那邊發現了台灣料理店。
所以就拍下來囉。
不過還真的是超貴的...


逛完了涉谷之後,
我和國玄有去一下原宿繞一繞。
在走去搭車的途中,
發現了福原愛的海報,
所以就和她一起照啦XD


原宿車站!
因為新宿的崛起,
所以原宿近年來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的繁榮了。
But還是很多人啦XD

這是在日本的7-11,
所以就拍下來了!!
看到的感覺真的有些奇怪XD


呼...終於結束第二天的行程了呢。
這天主要都在走路XD
走的其實有點累...
(真羨慕東京人的腳力阿...orz)
不過早上的宮崎峻展覽,那邊的風景還蠻不錯的!
而晚上的涉谷,
逛起來也真是蠻有fu的。
只是我們真的路不熟...
所以有些地方真的不太知道,
因此多走了一些路。

總之,
今天過的還不賴拉!! 顆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