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世界很小

在這次婚宴之中...
我認識(應該說相認嗎XD)了一位我的遠房親戚。

她是我爸爸的堂哥的女兒(所以...還是算親戚吧XD)。
雖然理論上我們算是同輩,
but她已經是有一對小孩(而且還是龍鳳胎...)的媽媽了。

不過呢...重點是,
她先生認識賴尚宏!!!
據說她老公和小賴以前在美國的西門子公司,
曾經在同一個實驗室,一起共事過。

不過後來有拿到清大的offer,所以回台灣了。

她還問我有沒有上過小賴的課,
我就說有XD
而且還兩堂課(Image Processing & Computer Vision)。

世界真的很小耶!
一些自己還不認識的人,
突然地,就已經在好幾年前,
已經認識了自己的老師、同學、老朋友...etc
真的非常神奇!!

所以我也要叫她姐姐嗎XD
好吧,就叫姐姐。

她說她老公現在在美國矽谷工作,
所以他們就在那邊生活...
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突然地就這樣結識了一位遠房親戚,
而且她也是唸資訊相關的(資管),
而姐夫以前是交大的。
一整個很match...

以後有機會再見面的話,
再和他們好好聊聊囉!!

1 則留言:

  1. 小貓~還有遇到我媽媽支持的立委...也是種巧合...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