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堂哥結婚!

我又回高雄了!XD
兩個禮拜前是堂哥結婚~

這個禮拜是真的結婚了!
恭喜他們~

原本我以為只要晚上去吃喜宴就好了,
不過事實跟我想的相反。
結果早上七點就被挖起來,
因為好像有些習俗上的事要做。
我還被assigh拿兩顆蘋果去幫忙開禮車請我大嫂下車,
所做的工作就是開車門,
並講說:"大嫂,請下車。"
然後我大嫂就要給我個紅包,
而且還要收下XD

一些儀式過了之後,
中午吃個飯,回到家馬上啪的一下,
馬上就睡著了(午覺)。

接著晚上就是重頭戲了,
我還帶貓貓去喜宴XD

除了堂哥和大嫂結婚這件事之外,
還有另一件前所未有的事情發生了。

人生第一次被勸酒!!

而且還是被我姪女的褓姆勸的(素昧平生阿...),
我真該跟她照個像XD

因為平常我沒什麼機會喝酒(酒很貴阿...orz),
所以一有免費的酒喝,我會蠻珍惜的。

也因此我昨天不小心顯露出我還蠻敢喝的個性XD
然後就一直被勸酒了。
昨天最高紀錄是連續乾了五杯紅酒XD
Totally喝了10杯左右紅酒。

雖然沒有醉,
不過我覺得今天早上睡醒頭蠻痛的XD
以後還是少喝點好了...

總之,
這次回高雄,
去的匆忙,回來的也匆忙。

今天已經是我23歲生日了,
也是貓貓23歲生日。

生日了還要跟PR final過節,
很好XD

不過也還ok拉~ 撐過去就好囉~~~

哥,結婚快樂!

我&貓,生日快樂!








喜宴現場(沒有人入場的樣子。)














喜宴門口,陸續有人來了。















我姪女(女花童)














我姪子(男花童)














哥&大嫂&我阿伯















貓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