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新竹棒球場之行

昨天(6/4)去看新竹的象獅之戰!
但是這次很不一樣的是...

我們帶了三位法國來的交換學生去看!
他們都完全沒看過現場,
但也其實對棒球沒興趣(後來有問他們)。

所以其實大部分的時間,
也許他們是無聊的。
因此,後來有跑去坐在他們跟他們聊天,順便看比賽~

這學期很不一樣的是,
幾乎每次有兄弟的比賽,
我都會和lab學長(俊彥) with 一些其他學長去看,
而且還知道了用學生證可以取得外野免費的票。

而最近自從法國學生來之後,
每一餐幾乎都會一起吃(中餐較少)。
其實還挺有趣的...
不過雖然自己英文口說有時會詞窮,
但拼拼湊湊加比手畫腳,還是可以傳達到我的意思。

覺得口說還算覺得順的情形,
是在用英文解說程式的時候,
因為專有名詞太熟了XD

最後,補上一下今天去那邊拍的兩張圖(其中兩張XD)








我和俊彥













Julia(小賴實驗室)、
俊彥、Louizen(我們實驗室)






跟大家看球真的很好玩,
希望這個習慣,
在未來能延續下去...

2 則留言:

  1. 我也好像要實驗室有交換學生喔
    這樣就可以練習英文口語能力XD

    回覆刪除
  2. 小貓~我看到你的文章摟 咪咪加油: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