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工研院-機器人計畫

就在剛剛,把成果寄出去e-mail的一瞬間。
終於交件了!

這是個短期的計畫,
因此其實在kernel上,
沒有改什麼。
甚至,我把畢業學長的方法給delete掉了,
沒有辦法,如果要求nearly real-time的話,必須砍掉。

這期時間的收穫為,
知道opencv一點兒的皮毛、稍大一點的程式maintain、
以及處理I/O上的一些瑣事XD

雖然其實有點繁瑣,
但是去了解別人寫的程式(他們有給一個template讓我改),
這是在未來上,必須要會的。

而且感覺上,
老師對於video surveillance應用在機器人上面,
有著很大的興趣。

也大概知道老師為什麼當初做這個計畫,
第一個會找我。
因為我專題就是做這個,
所以在寫說明文件的時候,
我貼了不少頁專題報告的東西在說明文件上XD (reuse ... XD)
Adaptive Gaussian Mixture Model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其實專題的時候,我並沒有全弄懂。
現在透過計畫的壓力,弄懂了。
よっか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