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日本東京行-6/27(day3)

第三天的行程
主要是focus在"淺草"和"秋葉原"!!

一早我們一行人出發,
到達了淺草車站。


這是淺草那邊商家的前面,
覺得這個建築蠻好玩的,
就照下來了。


商店街,
絕大部分都是賣名產、衣服、包包...etc
真的是人山人海...(我發覺我每天都有用這句成語...orz)

淺草寺!!
去淺草當然要去淺草寺拉!!


請路人幫我們拍照!


進去裡面後,
可以求籤。
其實不需要付錢,
不過大家還是會意思給個100元日幣。


求到個大吉XD
但是我在搖籤的時候,
心裡面沒有特別的要求。
所以給個大吉,我也不知道是哪方面大吉XD


這還是淺草寺附近的範圍,
會照這張照片的原因是"影向"(影像)堂。
職業病嗎...XD


雷門!
在淺草寺的另一側,
淺草必去的兩個景點之一。


去完了淺草寺及雷門,
我們大家買一些名產。
之後就去吃那邊的一家迴轉壽司店,
叫作"元祖壽司"。
我真的覺得比台灣的X鮮好太多了XD
他們的迴轉壽司,盤子會依照顏色的不同,有分等級的。


去完淺草後,
當然就是秋葉原拉!!!
自從看了日劇"電車男"後,
就想要去的一個地方!!
而且加上自己本身也是個電玩狂...
所以一定要好好見識一下拉!
以下這張是秋葉原車站前。


秋葉原一景。
我有跑去眼前的這家店購物XD
老實說,真的宅氣十足。
不過很有趣!!



這家店的特色為,二樓是女性專用的XD
然後一樓是娃娃機專區。
講到這點,
就要好好講一下,日本的娃娃機,
80%是懶懶熊。
真的超級可愛的!!


日本的mister douct!


下午在秋葉原逛了許久,
我們去那邊一家速食店,叫作Becker。


點了一個漢堡套餐。
這張照片好像小孩子...orz

吃完飯後呢,
我們去日本最大的電器購物中心-Yodobashi-Akiba
這個地方真的是超大的,
而且日本最先進的一些電器,
也會在這邊先賣。
我沒辦法再很近的地方照到全景...orz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之後很晚的時候,
回到新宿站前的一拍。


傳說中的路邊拉麵店XD


這一天有達到我這次去日本最大目標之一 => 秋葉原
真的很開心。
也見識到了很多阿...
真的是有很多女生打扮成女僕,
然後發傳單之類的...
不過我不好意思照他們就是了。

然後老實說,
我也有去逛他們當地的AV店。
只能說,真的是大開眼界...
竟然可以把我們平常在台灣看到一層樓的東西,
分六個樓層展示...
有意聽更詳細內容者,可以私底下問我XD

然後早上去淺草那邊,
真的有去郊外的fu,
很好玩...

總之,
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更好玩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