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生日這一天

感謝6/23跟我道賀的各位!!!
謝謝你們!!

跟lab的大夥過了23歲的生日,
晚上yya和鍾諄還去買生日蛋糕幫我慶祝,
真的揪甘心...QQ

很可惜還有報告要寫,
不能盡情地去外面慶生或跟大家一起狂歡,
實在有些可惜...








這蛋糕有點像哈姆太郎(in MP Lab)














23的蠟燭燃燒著








然後下午的時候呢,
俊彥應該是看我和乙爵也寫報告寫的有點累了,
所以邀我們去打擊練習場。


還在那邊拍了打擊姿勢的影片,
後來看了自己的姿勢還真的是不標準XD
之後再補上影片...

打完球之後就去吃定食8。
這家店在這之前我已經吃過4次了,
所以這是第5次去吃XD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道不同的菜,
還用相機照了起來XD

這家店很推喔,
一律200元不加收服務費,
點餐後15分鐘以內沒有到餐,就算免費。

而且白飯,味增湯(超好喝),生菜無限供應,
寫著寫著都快變食記了...orz

Anyway,
今天過的很開心啦^^
Thank you all !!

希望今天下午的報告能順利,
然後迎接明天的東京5天行!!








蒲燒鰻定食















里肌肉豬排定食















鮭魚親子定食













蒲燒醬燒中卷定食

2 則留言:

  1. 恭喜你啦!6/23度過23歲的生日:p
    研究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tiny ^^
    口試完後好好去玩一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