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寫履歷

昨天meeting完後...

終於有時間來寫履歷了。

其實之前我有用過104人力銀行的系統,
投了兩家(訊連、德律)的研發替代役徵才了。

不過都沒消息,
想說算了,直接去考預官。

但最近在訊連工作的實驗室學長(linfish),
說要幫我從內部投,
叫我拿履歷給他,會幫我寄給他們主管。

因此,
我又再次地好好寫了一下履歷,
格式改了又改,內容也多寫了不少。
主要新增的是研究與專題那部份,
終於肯下去寫了。

然後再請一些人幫我看一下,
今天下午就叫學長幫我投了。

然後昨天澄潁,
也問我要不要投看看凌陽,
其實就是他所在的部門。

問了一下,
知道雖然他們是在做DVD player這塊,
但好像也會用到有關於我現在在學的東西。
所以,
凌陽我今天也投了,
澄潁說他幫我丟的話,
就幾乎確定可以面試了。

不過傷腦筋的應該是之後的面試吧...

準備履歷的心得,
應該就是把對於自己有利的資料放上去吧,
其實跟當初在研究所推甄有些像,
但是能寫的東西當然比當時還來的多。

不過我的東西還是不太多阿,
應該說我實際寄出去的沒有很多,
澄潁說下次可以準備多一點資料。

不管怎樣,
現在研究的東西還是最重要,
還是先好好加油吧...

沒有畢業,
即使有拿到offer,也是枉然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