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週末三天情況大不同

最近三天(五、六、日)情形真是大不同阿...

禮拜五晚上和高中校友會出去聚餐,
是去竹北一家叫"春秋"的涮涮鍋店。
(竹北真是聚餐的好地點阿...)
看以下這張照片,
真是滿滿的一桌阿...















由於我和紹庸學長都是碩二了,
所以就和學妹拍一張做紀念(好像前後沒關係厚XD)。















這次聚餐只有八個人,
和上次30個人比起來差好多阿,
不過也是很好玩~
這是其他學弟妹~~ 都很優秀喔~















我們在那家店吃的超級撐的,
吃到其實我都快要吐了...= =
(講到這,紹庸學長很厲害還一直吃...@@")

吃飽後我們就下樓付錢啦,
還和學妹拍一張像,
(她叫舒舒,清大中文一年級)
這學妹很能吃,是我看過難得的女中豪傑(在吃的方面啦)XD















吃完後,
大家決定去夜衝,
就跑去寶山水庫啦XD

大夥兒在那邊看星星,
還去寶山國小裡面晃,
其實蠻恐怖的XD
有個學弟還敢一個人在晚上進去...QQ

禮拜五,
這一天晚上過的很快樂,
也吹了很多很多的風。

沒錯,
就是吹了很多風...
所以禮拜六時我就發燒了...orz
(燒到38.2度@@")

於是跑到樓下的小太陽診所看病,
我的媽勒...
這家店怎麼那麼多人阿...= =
等了很久,
才透過我燒到38度多的理由讓我先看病了...

所以禮拜六+禮拜天我幾乎都是在家裡休息,
完全沒有動到腦...
雖然沒有人規定週末要動腦的啦@@"
只是蠻想出去晃晃的,
但是生病就只好在家休息了...

從生龍活虎地跑去寶山水庫完,
到發燒38度多連一籠蒸餃都快吃不完的情況,
週末這三天真是情況大不同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