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管理意見

之前一開始用blogger時,
有用這個功能。

他指的是如果有人在這邊po意見時,
必須要等到我accept,
才能顯示意見。

雖然這樣可以管理意見,
不過我發現之前有些朋友在這邊po意見,
好像沒有被顯示出來XD

所以索性就把管理意見的功能先關掉了,
這樣才不會有意見loss的情形發生XD

6 則留言:

  1. 不用管理了啦~~ 等到真的有人來亂再開就好了 cc

    回覆刪除
  2. 我也這樣覺得XD
    還有...新的LF麻煩囉:p

    回覆刪除
  3. 回tiny~
    我在上傳了
    禮拜天就可以看的到囉
    第八集很讚:)

    回覆刪除
  4. 喔喔 真期待
    還有你不會是看即時日文版的吧
    那不是沒中文翻譯
    還是你已經不需要了XD

    回覆刪除
  5. 沒阿,
    還沒那麼厲害XD
    他們都日本禮拜四一演完,
    禮拜五晚上就翻譯完了啦XD
    所以大概那時候就可以看的到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