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List of リラックマ Product

以下我把我所擁有的懶懶熊商品列出來,
可能看完會覺得我是小孩子XD
不過真的是一隻很呆的熊阿~~~


(1)懶懶熊抱枕 (超級巨大的熊頭)

















(2)懶懶熊娃娃(我第一個買的商品,所以有點舊了XD)















(3)懶懶熊垃圾桶(不過從未裝過垃圾XD)















(4)懶懶熊鉛筆盒 (看到黃色就忍不住買了)















(5)懶懶熊存摺簿套















(6)同(5)















(7)懶懶熊吊飾(Christmas買的)















(8)懶懶熊手機座















(9)懶懶熊吊飾(祭典系列)















(10)懶懶熊手機吊飾














結束了XD
還真的是很多orz...

我都在這家店買的
高雄的mycom

他們會代理賣這家公司的商品,當然不只懶懶熊。
如果真的很喜歡某個商品,可以叫我幫買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