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My Favorite Kind of Dog - 柴犬

我要介紹我家養的狗狗,
是柴犬喔~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給牠取名字。
我弟是有幫牠取拉,叫"仲仲" (取跟他名字第三個字一樣XD)
可是牠是女生耶XD

我都叫他"柴犬"or"小柴"
後者聽起來比較親密 哈

不過牠今年已經16歲左右了
我爸說牠有些(很大些)老年癡呆orz
走路看不太清楚,行為很慢之類的...

上次好像自己出去散步,
然後被不知道哪來的惡人打,
打的有一隻腳受傷了,現在走路還會一拐一拐。
那個人怎麼這麼沒有同理心阿,
如果是自己被打的這樣,會好受嗎QQ
真的很可惡!!

總之,雖然爸爸上次說牠可能活不久了QQ
不過"上次"是指兩年前,
希望看在我們家是獸醫院,小柴能夠一直健健康康下去阿!!

最後,當然是附照一發拉!
這是上次我趁牠睡覺的時候偷照的,
不然牠都不給我好好照@@





我們家的一份子
小柴

ZZZ...

4 則留言:

  1. 哈~原來這種叫柴犬
    跟你喜歡上柴其幸有關係嗎XD?

    真的滿可愛的 睡的頗安祥

    回覆刪除
  2. 哈 不算有關係~
    柴犬在10幾年前就這樣叫了
    柴崎幸因為最近我同學也這樣叫她
    所以格外親切~

    回覆刪除
  3. 色銘家居然有養狗!看到別人家養的狗總覺得特別可愛阿~

    回覆刪除
  4. 嗯嗯~我家開獸醫院
    所以養狗很方便阿XD
    話說最近又增加幾隻狗狗了
    下次回家再偷照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