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愛的可能-葉蒨文

昨天看星光大道時,
聽林芯儀唱的一首歌-愛的可能,原唱為葉蒨文。

因為這首歌我很久以前就聽過了,
而且我覺得很好聽,而且也挺感人的。
在此分享給大家聽:)

youtube連結:愛的可能

6 則留言:

  1. 這歌詞不錯喔,唯一的缺點是女生唱的 QQ
    不然就可以來唱爽一下~

    回覆刪除
  2. 降key的話還是可以唱爽呀XD
    不過真的很好聽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所以blog還是可以貼歌詞就是囉?@@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
    其實不能貼。
    因為一些法律上的問題...
    不過我想找看看如何"合法"地貼
    真的很不方便的說...
    這樣ptt的歌詞板是合法的嗎?@@

    總之...現在做任何事都得小心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5. 嗯嗯~~ 看了一些相關報導,
    我把歌詞刪掉了XD
    然後youtube也不敢直接嵌進來,
    改用附網址連結的方式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