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今天遇到小賴

As title...
今天跟lab去宵夜街吃飯,
遇到了賴尚宏(小賴)老師,
他帶著全家人出來吃飯。

老師看到我也笑咪咪地跟我打了聲招呼,
也互相問好。

其實能夠讓我停下來哈拉的教授並不多(因為也認識得少的原因),
小賴就是其中一位!

我覺得小賴是一位很能讓學生親近的老師,
而且聽說他花很多時間在學生上。
一個禮拜有三個group meetings,一個lab meeting,
有時候還會找學生個人meeting。

我覺得秋婷姐姐帶學生研究很厲害,
也給予我們很正確的方向前進,
不過我也希望老師能夠親和一點。
其實我的理想是,能夠跟老師有亦師亦友的fu,
就跟陳煥宗跟劉庭祿的感覺一樣。

這樣感覺有些像抱怨XD
不過每個老師都有他們的特色啦~

秋婷姐姐的教學真的沒話說,
這是我非常崇拜她的理由之一。
而且她定人的點都是讓人心服口服的,
從投影片的製作、presentation,都能充分練習到位,
老師真的很強,很棒!

所以目前給她帶的感覺是不錯的,
不過壓力是不小就是了(其實是計畫壓力XD)。

而我們這屆的同學都很認真,
其實也間接了給予良性競爭的環境,
感覺還不賴~

不知不覺就講了這麼多了XD
還是好好做研究跟做計畫吧...

3 則留言:

  1.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拼湊出賴尚宏的長相XD 太少看到了。記得幾年前過年時在花蓮的那魯灣飯店,剛好遇到張世杰教授一家子,那時他們就在我跟我媽旁邊一起玩飯店的賭博遊戲,完全就是個有趣的爸爸啊!!(好像跟內文無關 XD)

    回覆刪除
  2. 系上有趣的教授實在太多了XD
    像陳朝欽就是,他講話完全不會lag,
    像是嘴砲界的奇拔(好像在表老師XD)

    楊舜仁和黃稚存都是有娃娃臉的教授,
    很好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