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法國交換學生

今天實驗室來了法國的交換學生喔~!

他叫作"Louizen"(我不確定正確的拼法,但念法是這樣XD)
今年大二的樣子,
不過他年紀跟我相仿。
聽說他們高中畢業後,還要去準備個考試,
大概要準備個兩年。

通過考試後,才能念大學。
因此他現在應該算是我們正常大四的年紀。

晚上的時候,
我們實驗室陪他一起吃飯。
他還帶了另外兩位法國學生,
所以totally三個法國人XD

其實有點像是回到之前英文營的fu,
不過扮演的角色有些不一樣,
變成是我們要盡量陪他講話XD

自從去年的英文營後,
我就沒有大量地講英文了orz...
所以今天有點詞窮XD
不過來日方長,再好好練習即可( I think so...)

之後的lab日子會很英文,(因為我們不會法文XD)
希望能夠趕快適應嚕!!

Nice to meet you, Louizen!!

3 則留言:

  1. 最近突然出現一大票法國人 @@

    回覆刪除
  2. 居然有法國人,快介紹給我和白白認識吧 XD

    回覆刪除
  3. OK阿!!
    Totally有四個,
    人都蠻好相處的喔!
    有機會介紹給妳們認識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