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看過的日劇

想說都學Pattern Recognition了,
就想把自己看過的日劇,
做個整理。
就依以下的類別分類吧XD
有標顏色的代表強烈推薦的!!!

  • 戀愛類
    • 學生時代
      • Orange Days(柴崎幸、妻夫木聰)
      • 流星花園1~2(井上真央、松本潤)
      • 魔女的條件(瀧澤秀明、松島菜菜子) (不知該算學生還非學生XD)
      • 求婚大作戰(山下智久、長澤雅美)
      • 惡作劇之吻(佐藤藍子、柏原崇)
    • 非學生時代
      • 東京愛情故事(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
      • 美麗人生(木村拓哉、常盤貴子)
      • Last Christmas(織田裕二、矢田亞希子) =>聖誕節限定(很有fu)
      • 戀愛世代(木村拓哉、松隆子)
      • 長假(木村拓哉、山口智子)
      • Pride(木村拓哉、竹內結子)
      • 大和拜金女(松島菜菜子、堤真一) =>主題曲太經典了
      • 白色之戀1(酒井法子)
      • 跟我說愛我(常盤貴子、豐川銳司)
      • 我的俏佳人(瀧澤秀明、長谷川京子)
      • 戀愛維他命(伊東美咲、龜梨和也、瑛太)
  • 溫馨類
    • Engine(木村拓哉、小雪)
    • 無薔薇花屋(香取慎吾、竹內結子)
    • 一公升的眼淚(澤尻英龍華、錦戶亮)
    • 父女七日變(新垣結衣)(不知道該放在溫馨還搞笑XD)
  • 搞笑類
    • My Boss My Hero(長瀨智也、新垣結衣)
    • 電車男(伊藤淳史、伊東美咲)
    • 交響情人夢(上野樹里、玉木宏)
  • 生活小品類
    • 午餐女王(竹內結子、妻夫木聰) =>這部戲很好吃!!!
    • 派遣女王(筱原涼子、加藤愛)
    • 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夏川結衣、國仲涼子)
    • 危險傻大姊(伊東美咲、森山未來)
    • 瑩之光(綾瀨瑤、藤木直人)
  • 熱血校園類
    • 極道鮮師1(仲間由紀惠、松本潤、...一群帥哥)
    • 極道鮮師2(仲間由紀惠、龜梨和也、赤西仁)
    • 東大特訓班(阿部寬、山下智久、長澤雅美)
    • 改造野豬妹(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堀北真希)
  • 特殊類
    • Hero(木村拓哉、松隆子)
    • Liar Game(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
    • 虎與龍(長瀨智也、岡田准一)
    • 富豪刑事(深田恭子)
    • 里見八犬傳(瀧澤秀明、綾瀨瑤)
    • 詐欺獵人(山下智久、堀北真希)
    • 偵探伽利略(福山雅治、柴崎幸)
  • 暫時無法分類
    • Attention Please(上戶采、錦戶亮)
    • Brother Beat(田中美佐子、玉山鐵二)
    • Good Luck(木村拓哉、堤真一、柴崎幸)
終於分類完了...orz
感想是...


我怎麼那麼多時間阿!!!!

然後好像還是以戀愛劇看的居多,
木村拓哉是看過演員次數第一名XD (我算木村迷,他很厲害!)
分類是憑直覺的,畢竟很多都很久沒看了XD

這也算是一種summarization吧XD
其實以前就想這麼做了...
如果有人覺得我把哪部劇分的很奇怪,
跟我說一聲吧XD

4 則留言:

  1. 要看一點黑暗的啊,白夜行看一發,保證你回味無窮。

    回覆刪除
  2. 嗯嗯 這部日劇我知道~~
    哈 你是衝著綾瀨瑤看的吧XD
    改天有空會來看的!!

    回覆刪除
  3. 學弟
    我要Last Friends阿
    你是我的唯一來源耶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