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久違了 快樂兒童餐

今天去愛買的時候,
因為肚子要餓不餓的,
所以想說去麥當勞買個快樂兒童餐剛好。

距離上次買快樂兒童餐,
我已經是呈現無記憶的狀態了。

所以當我點完在等待的時候,
店員就問我說:"先生,玩具要選嗎?"

而且是在很多客人的面前問我orz
我就瞬間有點無言了...
只能默默地說:"好,不用選..."

然後就給我一個keroro裡面的玩具,
好像叫"kururu"...吧

然後最後把餐點交給我的時候,
直接給了我快樂兒童餐的盒子(我是外帶),
然後... 我又再度無言了... orz






正面
















另一面













Kururu












Kururu part2

2 則留言:

  1. 很可愛阿,可是怎麼沒有kururu的照片XD

    回覆刪除
  2. 依tiny大姐之意,
    我補上kururu的照片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