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肢創社表演-WOW

WOW是今年表演的tilte (所以不是魔獸世界XD)

今天去看肢創社的表演,
幫小小、淑娟加油。
畢竟在一起當同學4年多了XD

不過今天去聽的感想是,
真的很好看呢!

除了舞本身很好看之外,
我覺得別有用心的一點是,
每支舞之前的影片介紹,
都做的很好。
就是,有種可以打動人心的fu。
而且大家都練習的辛苦,真的值得一看。

看完表演後,
跟許許多多資工的同學們來合照(有種小畢典的fu XD),
然後我跟東霖、eating、阿奇哥去大三元二樓喝飲料、聊天了。

跟大家聊天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一直被嗆XDD
不過大家歡樂就好。


最後,
我覺得,做任何事情的背後,
一定需要別人的認同。
像肢創社的表演、桌球比賽...etc
其實最終目的都是一樣的,
所以觀眾真的很重要。

如果有很多人來看,
你就不得不賣力演出,
哪怕只是一個小差錯,也不容疏忽。

我覺得,這也是活著的意義之一 :)

看起來好像是要依附著別人的眼光,
但其實是一種互利共生的結果。

因為自己有可能會當演出者,
也極有可能當別人的觀眾。
這是避不掉的。

最後 補一下昨天的大合照~





哈 還蠻壯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