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凌陽科技面試

昨天(12/15)跑去凌陽科技面試...

早上起床,
其實狀況還蠻不好的,
因為天冷還想繼續多睡,
但硬是起床有點睡不夠XD

後來到lab再順一下投影片,
以及看一下OS的基本概念(有可能會考,不過後來沒考XD)。

原是約兩點的面試,
我一點半就到了(還真的蠻近的!)。

所以可能提早做一些英文+人格測驗的東西,
這次的英文感覺鴻海考的還難些,
而且時間有點趕...orz
老樣子聽力還是感覺不太好@@"

之後是面談的部份,
這次來面試我的是一位在凌陽服國防役的工程師。

我覺得面試過程,
他問我的問題,
真的很多很多。

尤其是我投影片做了10頁,
他幾乎每一頁都有問問題。

甚至在我做的專題研究方面,
一些方法怎麼做的,需要描述給他聽。
幸好最近又多唸了很多和自己相關的paper,
所以可能解釋起來還蠻順的。

之後可能有考一些資料結構的東西,
還有考智力測驗相關的題目。

其實我在想怎麼回答或是在回答的過程時,
他都有去做一些筆記,
我想是他在觀察我是怎麼回答問題或著是解釋東西的吧...

面試完後,
他有小誇了我一下說:"我覺得你回答的不錯,還蠻ok的。"

有這樣的結果,
其實也蠻意外的。
因為之前真的很怕會問OS的問題@@"

他說如果第一階段過了,
會在12月底時在安排第二階段面試,
到時候是和主管面試。
不過也先等第一階段過了之後再說嚕。

這次面試時間就真的蠻久的了,
我一點半到公司,
到了5點我才離開公司。

今天表現的還不賴,
希望能把這次和上次在鴻海的表現,
帶到禮拜三的cyberlink面試。

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