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準備面試連三發

剛剛訊連(cyberlink)人資小姐打過來,

跟我check下禮拜的interview後。

短短不到一個一個禮拜的時間,
要準備三家面試了。
依序是鴻海(12/12)、凌陽(12/15)、訊連(12/17)。

為了準備面試,
昨天也不得不把之前一直懶的寫的自傳寫好。
剛剛訊連的人資小姐也說,
我之前其實有透過104的系統投他們公司履歷,
可是為甚麼不選我,
原來是我之前一直沒有把履歷寫上去。

這樣會讓人家不知道你會甚麼....XD
現在知道了,
以後就知道怎麼做了@@"

總之,
現在就好好準備吧。

結果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就努力去試就對了。

訊連可以用power point輔助說明,
不知道另外兩家可不可以...

再問看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