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夢みたい。。。

像做夢一樣...

我得到訊連的offer了...

今天又去訊連一趟,
一開始是做TOEIC測驗,
有分聽力跟閱讀兩個部份,
聽力部分真的講的蠻快的,而閱讀就稍微簡單一點...
最後考了670分(滿分990分)
好像就大概在平均上面一點點...

然後就是跟主管談了,
他說要給我offer,
然後這幾天就會寄正式書面offer給我。

其實到現在,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cyberlink好像沒那麼好進,
就ptt版友這樣評論...

主管說,
他在面試人,
主要是要看那個人解釋事情的能力怎樣,
表達能力怎樣之類的...

對於這點能被肯定,
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之前對自己的表達能力,
並沒有那麼有信心...

現在,
真的真的就一定要好好地,
拼畢業了。

另外,謝謝HR姐姐,
努力讓氣氛不要那麼僵~

希望,
我明年9月 or 10月,
能出現在cyberlink上班,
迎接另外一個挑戰...

畢業論文,
加油!!!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