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ASUS面試心得

這是我第一家面試的公司,
也是學長大力推薦的一個部門,
因此自己也是會產生一些得失心,
前一天晚上就睡不太好XD

地點為北投的大同公司,
裡面主要是華碩跟和碩。

一報到後,先是寫了邏輯測驗,
再來就是寫專業測驗,
這裡的專業測驗是考C語言,
個人覺得沒有考得很好,
因為是第一家公司,還沒考過試,加上剛退伍,
比較沒fu...

考完試後,
接下來是HR主管來跟我面試,
也是問了很多啦哩啦紮的...
基本上我覺得有回答到她要的點就是了@@"

再來,就是主管面試,
還帶來了Eee Pad Transformer XD
所以我在用powerpoint做presentation時是用那台的~
(真的很強大...)

這個team現在就是在開發Transformer,
而我要做的工作就是處理Android底下的Linux kernel driver部分,
以system view的角度來看的話算是蠻底層的...
相信可以懂上不少東西才是,
主管還特別提了上下班時間,
基本上這裡是不打卡的,上班約莫是9點左右吧,
下班通常是8點左右,
早一點也可以7點左右就走,晚一點就9點,
重要的是,可以報加班費,光這一點就算加班了,至少還有多的錢可以領,
也是蠻不錯的...

整體面談的過程很輕鬆愉快,
也沒被問到很艱澀的問題之類的...

主管是當面跟我說希望我進去他們team,
所以就馬上錄取了,我也一整個蠻錯愕的...

面試結果:錄取



5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趴兔網(求職論壇)的創辦人Wayne, 在過去求職的過程中, 在網路上受到大家許多的幫忙, 因此希望能架設一個公開的平台, 讓求職者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資訊(EX:履歷撰寫、面試分享).

    我在您的Blog中看到了您面試ASUS的心得,非常的詳細, 想請問是否能讓我轉錄至趴兔網上, 讓更多人都有機會得到相關的資訊呢?

    謝謝您的幫忙, 祝您求職順利, 也希望您能在趴兔網上得到對您有幫助的資訊,謝謝.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的幫忙!
    祝您工作順利!!
    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也面臨要踏入社會的窘境了,我是資管系的,但對程式語言幾乎已經忘光了,也不熟練= =,我超擔心專業筆試的,你面試前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回覆刪除
  4. 也有類似的感覺阿(我是當完兵馬上接著面試的)... 建議還是複習到至少有基本的程度再去面試... 接下來就是想辦法有信心點囉~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