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Cyberlink面試心得

這家公司我是再也熟悉不過了...
因為如果當初有正常時間畢業的話
我現在應該是在裡面才是...

第三次跑來Cyberlink(訊連科技)面試,
一點也不陌生。

只是考試好像變多了...XD
除了基本的邏輯測驗、中翻英之外,
還直接考了TOEIC...

整個流程也大概run了1個多小時...
考完後,HR跟我說今天是場面試馬拉松,
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於是乎,就開始了三個部門輪流上陣的情形...

1. 核心技術部門
這個部門也簡稱CT team (Critical Technique team...應該是這樣翻吧= =+),
這個主管的team主要是在做codec的...
然後在他們team中,比較像是做研究性質,
不會跟客戶直接接觸到,會比較有自己的步調,
所以他說下班時間通常都不會很晚...!?

但是這位主管面是我的時候,問了很多OS相關的問題...
所以我幾乎都答不出來...orz
(為啥做多媒體的公司要一直問OS的問題阿...XD 好啦,這只是我的個人抱怨而已...@@")

我覺得錄取的可能性不高就是了...


2. 產品部門
第二位主管是product team,
但他做的東西我好像忘了...
因為我沒啥興趣XD
所以也就很難描述了...

3. 產品部門
第三位主管也是product team的,
而且是位女生。
一進來馬上丟了份考卷,
叫我寫一下linked list的insertion跟deletion...

可是我也忘了...
(CS的東西真的忘非常多耶XD)

不過她也說沒關係就是了...@@"

這個部門主要是在做數位家庭的spec的...
聽起來是network streaming技術會用不少的一個部門...
不過我又對網路沒太大的興趣....

所以整體我也覺得還好...


那天進去面試是下午一點整,
結果我大概下午5點20分才出來...

一整個超級疲累,
面試馬拉松太累人了,
三位主管代表我要介紹我的論文三次...
講得口乾舌燥...@@"

現在面試完也4天了,還在等待通知中...

結果:等通知中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