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7家公司12個部門面試總心得

面試了總共7家公司,12個部門。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的一個數量...
但其實真的很奔波勞累...

不過,這期間,我真的學到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
體驗看看各種大企業的感覺...

因為是第一份工作,
還是想要投一些算是大公司的JOB來做。
以下是我面試各個公司的心得,可以參考看看^^


系統廠、IC Design house、軟體公司都去了,
只能說台灣的科技業真的很強阿~
真的在世界都是有名的...

現在覺得選擇資工,
真的是選對了。

現在offer也陸續出來,
也該是抉擇的時候了,
希望自己能趕快下決定...
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3 則留言:

  1. 哈囉, 您好, 我是趴兔網的Wayne, 抱歉又來打擾您, 剩下的這幾篇文章, 是否也能一併讓我轉錄呢?
    謝謝您的幫忙, 祝您求職順利, 謝謝.

    回覆刪除
  2. 痾...我覺得你可以在那篇ASUS的文章註明還有其他間公司面試心得在此blog,因為我不是很想在一個討論區的論壇連續洗文章那麼多篇...請配合...感謝~

    回覆刪除
  3. 您好, 知道您的意思了, 謝謝您的幫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