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Realtek面試心得

會面試瑞昱(Realtek)主要有兩個原因:
1. 他有開一份職缺職務為"視訊演算法開發工程師"
2. 據說他是IC Design house中相對的幸福企業

所以就來衝看看了...

一到瑞昱後,
HR先帶我到一間小房間做了人格測驗...
做完之後就直接去等主管面試了,
其實還蠻快的XD

這次面試總共有兩個部門的主管來面試我

1. TV部門
因為我是面試視訊相關的職務,
所以這位主管也順便考了我一些image processing上的問題...
像是edge detection、histogram equalization...等等
也叫我上白板考了一些程式題目...
整體來說其實是蠻充實的~

當我想不太出來時,還會在旁邊給hint...XD
真的是佛心來的...QQ

他們部門主要是在做TV chip的,
是想要讓顯示畫面時,
讓user看起來比較好看之類的...

好像是因為時間上的問題,
所以大概進行了1個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就換下一個部門的主管來談。


2. Webcam部門
主管好像是因為開會還怎樣之類的,
所以大概delay了20分鐘左右來。

然後他等一下又要去開會之類的...
所以整體的面試流程很快...

對於論文部分,
也是想辦法簡明扼要的描述。

和TV部門一樣,也是想要讓user在使用webcam時,
畫面看起來會比較好。
主管也問了我一些關於denoising的問題,
好險在碩班時代聽別人報這方面的paper聽到都有些略懂了...
所以還可以稍微一點賣弄一下...

看的出來主管好像還想跟我多聊一會兒...
不過他真的要走了,
還說下次再跟我約時間談。


這次來瑞昱,也算是個蠻不錯的體驗,
而且也得到了一隻螃蟹娃娃XD












還蠻可愛的...
(HR還說是只送不賣喔...XD)


結果:等通知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