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Garmin面試心得

緊接著,是去Garmin面試....

因為Garmin位於汐止,附近最近的捷運站大概就是南港展覽館或南港站...
Garmin也很佛心來的,全額補助我從上述捷運站到公司來回計程車的車錢...
感覺真的很讚!
(記得我來回總共花了260元...)

一到Garmin公司後,
HR也是同樣地帶我進去一個小的meeting room,
然後,先是做了一份C/C++考卷,
(這份是我寫過算簡單的...所以很快就寫完了)
再來又是TOEIC轟炸,
而且還考了70分鐘...@@"
好險有考到標準之上。

最後才是15分鐘的人格測驗...

考了這麼多試後,
接下來又是主管面談時間拉,
這位主管也是屬於那種不管對甚麼東西都很感興趣的人,
所以其實我在用投影片present的時候,
他幾乎每一頁都會停下來問問題XD

不過她人也很好,也沒問啥太過艱澀的問題...
所以整體面試過程我是覺得還蠻不錯的~
不過時間就是久了點就是了XD
大概講了1個半小時...orz

對了,
他們的team是在做GIS的,
也是一種地圖定位的技術之類的吧...
然後詳細的工作內容的話,
就是把一些客制化的衛星導航系統做好,
尤其是嵌入在車子裡面螢幕上的...
我要負責的事情...
應該除了寫code之外就還是寫code吧...XD

Garmin除了薪資還不錯之外,
福利上也很不賴,
像我是從南部上來工作的,
他會補助免費租房子一年(但水電費自費)
或是免費的汽車停車位一年...
但兩者只能擇一...

這家公司其實我也還蠻有意願去的,
(也是最後抉擇的候選人之一...)
現在就是在等結果通知了...

結果:等通知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