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趨勢面試心得

身為台灣軟體業佼佼者之一的趨勢,
(而且工時相對正常許多...)
當然要去面試一下囉~

地點是在捷運六張犁站附近,
敦化南路跟和平東路交叉口那有一棟Audi大樓,
裡面約莫有11~12層都是被趨勢包下來了...

這場面試也是強哥和我一起去的XD

一進去之後,
HR就馬上就我去一間小meeting room寫C/C++測驗考卷,
100%的分數中,
40%是觀念題,60%是程式設計題(有三題)
時間為50分鐘...
不過我後來給人家延了約10分鐘左右XD

我覺得考卷考的還蠻活的...
個人覺得是考的算中間吧...
(經過HTC考試的挫敗後,週末有稍微惡補一下~)

考完試後,
就是進行主管面談了,
有兩個team的主管一起來跟我面談,
我也是一樣地進行論文介紹,
其中一位主管問問題問的還蠻細的,
害我有種在被畢業口試的fu...XD
不過好險有答出來就是...

至於他們team詳細在做甚麼,
我現在也忘了...
只記得都是要偵測病毒的...(廢話...= =+)
然後其中一個部門是在做data mining跟machine learning的~

整體面試過程,
其實我覺得還算是順,
只是...後來還是被發卡了,
可能我還是不夠強吧...

不過聽說趨勢的pay也so so...
所以其實得失心也沒那麼大就是了@@"

結果:未錄取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趴兔網(求職論壇)的創辦人Wayne, 在過去求職的過程中, 在網路上受到大家許多的幫忙, 因此希望能架設一個公開的平台, 讓求職者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資訊(EX:履歷撰寫、面試分享).

    我在您的Blog中看到了您的面試心得,非常的詳細, 想請問是否能讓我轉錄至趴兔網上, 讓更多人都有機會得到相關的資訊呢? 我會註明出處.

    謝謝您的幫忙, 祝您求職順利, 也希望您能在趴兔網上得到對您有幫助的資訊,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