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acer 4830TG 開箱文

之前的IBM x32跟隨我6年之後就...掛掉了
加上換主機板還要花4600元(此台身價也剩不到9000...)
然後之後要到台北工作,不想帶著重重的桌機上去...
種種因素考量之下,就是該換台筆電的時候了~

本來一開始有想過說換個mac來試試看的,
但是mac的C/P值實在太低...
所以挑選的標準就鎖定C/P值來選擇~

最後在考慮之下,
我選擇了acer 4830TG...
會選他而不選小一點的3830...
是因為我之前是一直用12吋的螢幕,想說換大一點的...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開箱圖片拉,
請無視其背景XD
因為本人比較懶所以當場在店裡面就開箱了起來了...



千交代萬交代老闆,
一定要等我來讓我自己來拆封,
所以這是還未拆封的acer 4830TG~
























特地照一下膠帶...
























之後就先拆了大盒子,
裏頭有放acer 4830TG本體的小盒子,
以及附贈的筆電包跟光學滑鼠















小盒子側面圖
















拆封了!
裡頭似乎還有一個小盒子XD























出現了!
真正的外盒~















這個也是自己拆封的~
















打開後是一個笑臉的圖案~ 還蠻有趣的...
























有先附簡單的說明書在筆電上















筆電本體被防塵套包住
















出現了!!!! 筆電的本體~
表面是鋁鎂合金~挺有質感,
藍色的色澤也很令人討喜~
















側面圖,有喇叭孔、麥克風孔、兩個USB2.0孔以及DVD可燒錄式光碟機















另一側的側面,有散熱孔、網路線孔、D-Sub孔、HDMI孔以及一個USB3.0孔
















第一次打開!螢幕上的膜還沒撕掉^^















另一個角度~
這角度看起來很漂亮~
















標準的巧克力式鍵盤,
打字起來非常地舒服~~
















另一個角度~















筆電背面,這款比較特殊的是它的電池是跟機子一體的,
所以是不可拆的...















準備要裝ram了~ 多加一條4G的ram~
























加ram前

























加ram後
























規格表,我覺得以它的價位來講,功能算強了~
而且還很意外現在的筆電怎麼比以前還便宜...
















附送的鍵盤膜~















正在灌OS中,順便看一下全機圖
















Highlight一下acer最大的特色之一,Dolby環繞音效,
據說這是最新的第四代~
實際聽起來真的很讚^^ 這也是我決定要敗這台的因素之一
















USB3.0跟HDMI應該以後會大大地用到!
















OS灌好了!
因為之前在lab是用了好一陣子的Vista,所以對Win7的接受度也是ok的~















附贈的筆電包~















光學滑鼠,可惜是有線的...















因為有7天鑑賞期,馬上多多用它來測試一些功能,
這是用它來看租來的新片-飯飯之交^^
很棒~















使用至今心得:
沒有甚麼大問題,
鋁鎂合金的外表也算有防刮效果,
因此不打算做甚麼包膜之類的動作...
(而且這樣也比較有質感)

看電影時,
DOLBY環繞音效真的很棒,
讓我全程都不用外接喇叭~

14吋2.1KG也在可接受範圍之內...
要說有點怨念的話,
就是我買的當下不在台北,
因為有台北電腦展,
大約還可省個一兩千...

不過都買了,就別去比較這些了XD

這台即將要跟我去北部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它能爭氣點,
不要常跑維修中心XD


以上為我的開箱文以及心得~

1 則留言:

  1. 我也買了XD 超開心!
    版主用到現在有什麼問題嗎?
    我翻到機身背面覺得那個win 7
    授權貼紙好奇怪所以到處google照片
    看到您的機背照片才確定
    有一點黑黑是正常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