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在Costco買烤雞

今天中午和同為清大的Roger一起去吃好久沒吃的大亨牛排~
也一起討論了許多有關求職的歷程以及心得...

一起吃完飯後,
跑去了大統百貨逛逛兼吹冷氣

然後,確認了夢時代Samsonite我想替換的公事包已經到了,
就跟Roger一起去夢時代更換我的公事包,
很好,這次換的就很完美了...

然後,就跑去Costco晃晃~
本來也沒打算買烤雞的,
但是就剛好看到烤雞區上寫說16點40分烤雞出爐,
預計只有40隻。
然後加上離晚餐時間越來越近...
所以當下就決定衝拉~

原定下午4點40分出爐...
想說前15分鐘再出現就好了...
結果正當我4點25分在那邊等時,
突然烤雞就出現了!!!
是的,他提早出爐了...

而且他是分好幾批給,
每一批大約6~7隻,
然後每一批出爐時,大概只花了2~3秒就被搶光了...
真的很恐怖...

好在我在第二批時就已經買到了~~















還另外買了櫻桃來吃~~
















我爸媽很愛吃的腰果~
這個超好吃的~
























雖然早就耳聞Costco烤雞很有名
但還是沒想到是如此的誇張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