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11.8.19 雄友聚餐 in MarketPlace

在結束了找房子之旅後,
隔天陪貓貓上來拿簽證,
以及晚上的雄友會聚餐~


好不容易拿到簽證後,
在準備要坐捷運的時候,
突然看到了旁邊的"兄弟大飯店"














由於是自己支持的球隊,
想說就進去看了一下,
後來去裡面的麵包店買了份甜點來吃~
在兄弟大飯店前一拍~
















袋子上印有兄弟大飯店的字
















這就是我們買的點心~
但我忘了這要怎麼稱呼了...XD















離開南京東路站後,
整個下午就晃了晃,耗耗時間等晚上吃飯~
好不容易晚上六點多了...
我和貓貓就先跑去聚餐的地點MarketPlace等待
















這是店裡面的沙發椅,可供客人等待時坐,
上面還有隻大熊XD
















店內的裝潢




















店內裝潢2
感覺氣氛還不賴~



















Menu




















有380套餐
























也有298套餐~
後來我是點這個~























後來我點了咖哩牛肉套餐~


這是前菜中的沙拉
因為其實裡面的菜色都一樣,
唯一不同只有醬而已
後來我選擇蜂蜜芥末醬~



















湯有清湯跟濃湯可以選擇
濃湯那天是南瓜濃湯,
但我不敢吃南瓜...
所以選擇番茄青菜湯~
也是不錯喝~




















主菜上場了~!



















牛肉蠻大塊的,
而且口感很好數量也算多!
很值得!




















餐後甜點,
蛋糕是可以自由選擇
後來選這個優格起士~
還不錯吃~




















餐後飲料-鮮奶茶~



















雖然說是雄友聚會,
但因為很多朋友都還是蠻忙的關係~
後來好險有家偉跟Marten情義相挺...
你們來真的是太好了QQ



















我跟貓貓一照~



















四人溫馨大合照~


















今天的聚餐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