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Clavin Klein & 華歌爾 DADADO 內褲

好的內褲有多好我是不知道...
但是壞的內褲有多壞我很清楚...
常常就是很容易破加上鬆緊帶很快就壞掉了~

所以,想買個好一點的內褲來穿,
多嚐試總是對自己好的,畢竟是每天都要穿的麻XD

上Mobile01大約survey了一下,
後來鎖定了大家普遍推薦的C.K. (Clavin Klein)
以及華歌爾的DADADO內褲~


先看看華歌爾的DADADO~
這是在漢神巨蛋的華歌爾專櫃買的
因為是因應父親節活動,
一條原價350元的內褲,
現在三件只要888元...
所以我就一次選了三件囉~

以下是三件內褲的款式樣子~































這條是郭泓志背號的內褲~
上面是很多顆棒球~
還有有趣的~
















內褲標籤上有標"Mr. DADADO"















再來是C.K.的介紹~
由於C.K.的內褲普遍都很貴,
如果到百貨公司專櫃,可能動輒一件要800~900元

恰好上次逛Costco的時候,
有看到C.K.的內褲,而且還蠻便宜的~
我記得三件大約700元左右吧...
所以也敗下去啦~


這是C.K.內褲的包裝
























背面~

























打開包裝後的樣子~
三件排在一起的樣子~
























內褲1
















內褲2
















內褲3


















一樣是有標上Calvin Klein的牌子














C.K.的內褲跟華歌爾DADADO比較起來,
是有樸素不少...
但應該也是相當好穿才是~
雖然目前還沒穿,但之後很期待他的好穿感...


六件內褲排列在一起的樣子~~
(背景是我的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