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Simple life with high technology

由於高雄太過於炎熱...
但又不想一直開家裡的冷氣...
所以就跑來麥當當吹免費的冷氣
然後順便上上網、看看雜誌以及欣賞電影

離工作還有三個多禮拜
而我還在放暑假
而我也必須要放暑假
因為這是我應得的...

當兵實在太苦悶
現在一切解脫
又找到工作
why not relax myself?

雖然沒有hinet wifi帳密
但至少有申請手機行動上網
所以可以讓我的IS模擬wireless環境
因此,現在才可以在這裡po網誌

我覺得,
伴隨著高科技的日新月異
生活就該這麼悠哉、這麼方便

好好保握現在的時間
享受這一切吧~

2011.8.10 於 五福麥當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