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2011.8.14 家庭聚餐 in 陶板屋 (高雄中山店)

本來爸爸提議要吃漢神的海港餐廳
不過我覺得太常吃buffet對身體不太好...
但又不想吃跟以前一樣的餐廳~
所以就選定了精緻取向的陶板屋~

因為爸媽對於服務品質很要求,
相信選了王品集團的陶板屋,不會讓爸媽失望才是,
而事後也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這是陶板屋中山店的外觀~
















店內的擺設
















另一景
















菜單~
每份套餐都固定499元~
(當然還要加服務費囉~~)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很不錯吃^^
















前菜-烤杏鮑菇
這個也很好吃~
















湯-白蕈蘑菇濃湯
我覺得挺普通的~
















裡面只有兩片蘑菇XD
















桑椹醋汁
可以無限續,而且也挺好喝的~^^
















飯糰-塔香牛肉蒸飯
還蠻精緻的,不過我覺得味道普通~
















close view~
可以看到裡面就是幾塊牛肉+米飯~
















主餐-陶板海陸(牛魚)
魚肉超好吃的...而牛肉也是不錯~
果然點海陸可以吃到兩種肉是對的~~^^
















牛肉可以看到它裡面鮮紅的紋路~

























魚肉超好吃^^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就...一般的那樣~但也是不錯吃~
















飲料-熱研磨咖啡~
味道soso...














整體而言還是相當地不錯~
而且重點是服務上很令人感到舒服阿~
爸爸也是覺得不錯~

而份量上也是會是吃飽的那種...
爸媽說以後有機會還會來吃^^

和爸媽也聊了不少天~
也提到了弟弟未來考研究所的事情,
祝福他一切順利~


最後一如往常地請店員幫我們拍張照~

這是在店內拍的~

























店外也來拍一張~^^
(不過white balance怎麼跟上一張差那麼多...XD)


















今天的家庭聚餐,很成功^^

希望下次的聚餐,是由我幫爸媽買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