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兆湘國小積分賽 with 岡山德昌羊肉 & 橋頭糖廠牛奶冰淇淋

這次的積分賽在我還沒退伍的時候就報名了...
退伍後我還一度忘記有報這項比賽了XD
好險逛了業餘桌球好友之家有想起來~
所以還是一如預期地去比賽拉~

早上起了個大早,
直接騎車衝去岡山~
本來有想說坐火車再走路到比賽場地的
不過看地圖還要走個20分鐘...覺得有點遠


騎到岡山後,
大約找個google map後,
就抵達了兆湘國小拉~























比賽場地,裡面的活動中心~
















其實還蠻大的...
















從二樓看台往下照的樣子~
還挺壯觀的...
















大會還準備了茶點~
有芭樂、西瓜、麵包、冬瓜茶、紅茶、開水
還挺不錯的~
























這麵包的量還真是多...
不過大會沒有管制每個人拿的量...
我有看到有人拿一坨@@"














預賽成績:3勝1敗
輸給一位長顆小弟弟

複賽第一輪:
輸給一位長顆小妹妹...

結論:
我真的還是不太會打長顆...
碰到長顆攻擊還是會失常...
我知道主要還是基本功的問題@@"
另外就是心理障礙吧...orz
希望以後能越來越進步...QQ



被淘汰後,
想說都來岡山了,
就問看看亞荒岡山有哪幾家羊肉店是比較有名的~
看了幾家後,
先選了德昌羊肉來吃~
(主要是大家推他的當歸羊肉湯)

這是德昌羊肉的招牌~

















裡面的樣子~
















點了一碗當歸羊肉湯和一份手工羊肉水餃^^

























當歸羊肉湯(80元)
一開始看到還差點嚇到...
因為好小碗喔@@"
















不過裡面的羊肉倒是蠻多塊的...
算是不錯拉~
















羊肉塊近照~
























沾了醬料後會更好吃~
















手工羊肉水餃(60元)
















肉餡~























個人覺得羊肉水餃真的蠻普通的...
沒有到60元的值...
可能這家羊肉水餃不是他的強項吧...
下次再嘗試看看其他店~


回高雄的路上,
經過橋頭就想去吃看看糖廠的冰~
於是就抵達了橋頭糖廠囉~

這是裡面的販賣部
















販賣部的樣子~
















鎖定吃冰淇淋~
一堆一堆的冰淇淋
















後來選擇吃牛奶冰淇淋~
















雪白白的一片~
















牛奶成份感覺很濃郁
非常好吃!!

























這是旁邊賣的一些冰,
有紅豆雪花冰、紅豆牛奶冰...etc
也有賣一些熱食
我一整個很想吃紅豆雪花冰...
不過想說已經吃牛奶冰淇淋了...就克制一下
只好等下次來的時候再吃囉...















人也是不少~
天氣好加上是假日的關係吧~
















後來經過橋頭老街,
看到很多攤販~也很多人~















就這樣,
過完一天了...XD
很充實!
不過也挺累的...

回到家我爸跟我說華碩的信到了...
終於阿...等到了offer letter了~
可以繼續邁向下個階段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