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11.8.20 和俐俐跟旭芳聚餐 in 杏子豬排

上禮拜六...
應該是我正式搬去淡水前最後一次到台北了...
理由是特地去跟陳小俐還有張簡吃飯~
順便讓他們看一下當完兵有瘦過身的我XD

由於俐俐下午要在國北師開會,
所以我們選擇科技大樓站附近的店來吃~


後來選擇了一家還蠻有名的日式豬排店,
叫做"杏子豬排"














人真的是很多...
我大約是12點20分開始排隊,
大約1點左右才輪到我們...

我後來是點了份杏子招牌套餐(330元)


這是他們店內附的高麗菜絲~
可以無限續~
















這是另外一項小菜...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是啥XD
















高麗菜絲again~
沾旁邊那個白白的醬還不錯吃~
















主餐登場~~
有主菜、紫米飯、湯、茶碗蒸...etc
看起來挺豐富的XD
















杏子招牌餐,裡面有豬排、蝦排、炸牛蒡絲...
















這是紫米飯、茶碗蒸、豬排醬...

























蝦排相當地好吃~
















這是套餐才有附的甜點
今天是杏仁豆腐...
上面居然有放我討厭的枸杞...= =
















飲料居然也是普通的綠茶...
結論是下次不會點套餐了XD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合照一張~~~
















喔不,其實是兩張XD















和老朋友見面的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