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2011 父親節大餐 in 南北樓川菜

今年的父親節大餐是去吃南北樓川菜~
這跟上次母親節的"福客來"川菜其實是同一家
只是開的地方不同罷了...

地址:高雄市林森三路18號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的關係,
所以只能現場等,
我就在六點左右先出發到這裡現場排隊囉...














等了差不多快要一個小時...
終於換我們進去了~

這是裡面大概的裝潢















另一景














由於菜色根本跟上次母親節時吃得幾乎一模一樣XD
所以這次點的其實也沒差多少...

點了腰果雞柳、炸銀絲卷、蔥爆牛肉、豆鼓空心菜















鳳梨蝦球~















東坡肉















糖醋鱸魚~~這隻超大隻的...XD















再次highlight一下炸銀絲卷~
這道菜十分好吃,而且也才35元而已^^
















沾煉乳吃更是好吃呢~!
















全家福
(我跟我弟怎麼都不笑...XD)















全家福 again~















吃完飯後,
我們跑去遠百稍微逛了一下,
也當作走走路消化剛吃完的東西~

然後又去了堀江買我弟的褲子,
就這樣結束了全家人的出遊XD

爸爸,祝你父親節快樂~:)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福客來.南北樓的張小姐.請問可以藉此文章到我們公司的好站連結做分享ㄇ?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