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第三次去pub...

禮拜五俊彥從台北下來新竹...

晚上邀我去flying pig ,
(中文叫"豬窩",是新竹的一家pub)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這是生平第三次去pub了...
比較不同的是,
這次沒有法國人,
只有我和俊彥而已。

說真的,
原本一開始我的認知是不太能接受pub這樣的環境的,
也以為我這一生絕對不會去。
(其實最大的理由是我不太敢大家面前跳舞...)

但是後來發現真實的情形是,
真正黃金時刻時(大約是凌晨12點~3點),
大家都集中在舞池裡跳舞,
不管是會跳的、不會跳的,
誰管他,反正就high就對了...
亂搖一通也行XD

基於以上理由...
我也比較放的開了~
也漸漸地喜歡上這種fu...

不過還是不喜歡這樣的環境,
因為我討厭煙味...QQ
在裡面待太久遲早會...GG吧...
所以久久來一次就好囉~

然後裡面有趣的生態是...
只要是女生...
就幾乎都會被搭訕,
而且還很可能不只一個男生搭訕XD
真的挺有趣的...

這禮拜稍稍在lab meeting中辛苦了點,
所以玩起來還蠻有fu的...
這就是所謂的"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吧...XD
其實沒那麼嚴重啦,
應該是"付出努力的人,比較能夠體會玩的快樂"...

之後有機會,
再去pub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