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單純的理由

今天又去台北了...
理由就是...

"為了要去和立人跟米果一起連魔物獵人!!!"

就什麼計畫也沒做好... (可能還會去別的地方之計畫...之類的...)
然後早上就衝去了XD

這張是魔物獵人完成200個小時的紀錄!
目前為止玩最久的遊戲...@@"
不過應該還是比不上...KOF吧...XD
(從高中就開始玩的遊戲...)















早上去台大和立人會合,
在台大吃了飯後,
就去米果家連PSP了。

連阿連,
就不小心玩到5點多...XD
晚上就和立人去北醫附近吃飯。

後來就去買鳥伊的生日蛋糕和禮物
(鳥伊是米果的妹妹)
下面這張是她和生日蛋糕,
祝她生日快樂!















大家一起吃蛋糕,
聊了一下天之後...
我就準備要回新竹了,
走之前再和鳥伊拍一張當做紀念好了。
下面那張是鳥伊和我...
(對,沒錯,她是鳥伊...只是變了張臉而已XD)















多久之後...
我還能像這樣,
想去哪裡就馬上做到呢...

若不是碰上老師要去澳洲開研討會,
若不是遇上這禮拜我剛好報完大咪,而且小咪又報了兩篇papers...
若不是魔物獵人這款遊戲...
若不是立人剛好在台大...

好多的"若不是"...
才能組成今日之衝動。

每當過份認真讀書後,
我就會好想好想認真玩...

因為從以前我一直keep in mind一件事情...
"在做好該做的事情前提之下,一定要盡量地玩樂。"

這句話很簡單...
做起來卻不簡單...

享受生活其實做得到...
只是看你自己怎麼安排而已。
希望自己以後更能夠持續做好 "時間控管",
好好達成我想做的事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