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台灣大賽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簡稱"台灣大賽"),
已經打了兩場了。

這個週末兩天下午都跑去實驗室看棒球比賽,
組合是我最喜歡的球隊"兄弟象"和統一7-11獅的比賽,
這兩支是從職棒元年就有的球隊,
傳統組合,十分精采。

這幾天的生活,
想必是多彩多姿吧!

昨天第一戰,
兄弟的守備真的很不錯,
王勝偉關鍵的幾個nice play,
都是贏球的因素之一。

而打擊的連貫,
也是十分地好。

我以為碰上獅隊的洋投,
時速150+ km/h 的快速球,
兄弟會打不好的說...XD

今天第二場,
其實我覺得兄弟的先發投手小林亮寬投的並不差,
只是運氣有點不太好...XD

一開始高國慶打個可能因為燈光因素造成的三壘安打,
使得統一第一局就得了3分。
我覺得這是關鍵...

不然其實後來兄弟的表現挺好的,
王金勇連兩場打全壘打,
以及林明憲的兩分打點全壘打,
這都讓整隊提升很大的士氣。

不過"嘟嘟"潘威倫今天真的投的很棒,
這是讓人值得肯定的地方。

雖然今天兄弟輸球,
但是場好比賽。

禮拜二我要衝去台中看第三場,
希望能在那邊親眼目睹兄弟的勝利!

兄弟象加油!!

後來發現這是網誌的第100篇文章呢,
紀念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