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碩博盃 桌球賽 (with photos)

昨天(10/17)晚上是碩博盃 桌球比賽
(辦給研究生的一種盃賽)
結果運氣不錯地拿到了亞軍...

但是其實不是真正的第二名~
因為有很多校隊的人參加,
但我不是被歸在校隊這個循環裡面。

而是和非校隊的人一起打~
所以基本上會遇到校隊的人,
就是在冠亞軍的時候了...

我雖然待過校隊,
但也不知道校隊的定義為何..@@"
因為也沒有代表學校參加大專盃...
而且其實也不厲害...

其實拿的蠻幸運的就是了,
這個亞軍。

以下分享一下比賽的照片~

這是要和冠軍楊文呈學長打之前,
研聯會說先拍張照片XD
(笑的有點僵...@@")




















一開始的練球~




















比賽開始了,
這是發球的樣子...




















接發球的樣子~




















最後的頒獎~















記得在碩一的時候,
好像沒這個比賽。
而前幾天國玄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就說好。

因為碩二了,
對一些能夠在學校裡做的事情會特別珍惜...

雖然今天原本預計要看的兄弟V.S. La New沒看到@@"
不過今天也和許多人打到比賽。
Totally打了八場比賽@@"
實在很賺,也很好玩。

印象最深刻的是和一個叫做"謝殷程"的人打,
和他打到第五局的Duece才分出勝負,
雖然他發球沒拋球XD
不過他還蠻厲害的啦,我覺得@@

我常常覺得,
研究生的生活實在算是苦悶,
的的確確需要這樣類型的活動,
來昇華一下我們。

研聯會辛苦了~
Thank you!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