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ARASHI AROUND ASIA & 周董西門町簽唱會

兩個fu差很多的events...
居然成為這篇網誌的title...

昨天(10/11)陪Eating去看ARASHI(嵐)的演唱會,
地點是在台北小巨蛋。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現場的演唱會,
(跨年晚會、校園巡迴演唱會那些不算的話...)
想不到就是聽日本傑尼斯團體-嵐 他們的演唱會。















以一個不是fan的立場來參加演唱會,
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因為也許可以注意到其他更小的事情...

這是小巨蛋的樣子,
(理論上是不能照相的,不過我沒有在ARASHI在場上的時候拍啦XD)
表演前的一景...















表演後的一景...
準備要散場的大家...















感想:
超好看!!!

如果我真的有事先把他們的歌聽熟的話,
一定會更high!!!

整個會場的氣氛非常棒,
ARASHI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敬業。

又唱又跳地一連表演了31首歌。
而且幾乎都沒有破音,很像是在CD聽到的感覺...

而且也時常給我們驚喜,
例如:松本潤表演空中漫步、二宮和也邊彈鋼琴邊唱...etc

經過這次的演唱會,
我也把ARASHI每個團員跟他們的名字對齊了。
不然之前也只知道一個松本潤而已XD

這場演唱會的場地可以容納12000人,
而此演唱會有兩場(10/11和10/12),
賣票的第一天就已經銷售一空了...orz
真的很誇張...

我和Eating是買800元的票。
而Eating今天又去看了XD,
不過是2800元的喔。
可以體驗到不同的fu, 哈哈

總之,真的很棒! 很不錯的體驗~


看完了演唱會,
在立人那邊休息了一晚...
也不小心連了幾場魔物之後...

隔天的下午(也就是今天)就找鳥伊出來到西門町,
去看周杰倫的簽唱會。

不過我們太慢去了,
他那時候已經在簽名了XD
如下圖:















本來想說去領個海報和給周董簽名的說...
But...
排隊的人好像大概有2 km這麼長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逛了一下街XD















逛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後,
周董好像還在簽= =
(手不會太痠嗎...XD)
不過人潮依然是很多...@@"















好像是因為場地租借時間的關係,
所以周董就要準備撤了。

這是周董在向各位歌迷做一點小小的致辭,
然後他就離開了XD
(第一次看到周杰倫本人...哈)















之後鳥伊就順利地領到海報了,
因為我那時候還沒預購,
所以只能借一下鳥伊的海報過過乾癮XD




















結語:
最近有沒有過這麼快樂的阿...XD
真的要收心囉,陳小銘。

不過有著這麼長的假期,
在進實驗室以來,
倒是頭一遭的樣子。

是個難得的經驗!

不過真的要收心了!!!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