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第一次釣蝦

昨天晚上和lab還有法國人一起去釣蝦~


如果不是俊彥邀我去釣蝦...
我真的不知道釣蝦可以這麼好玩...XD

而且釣蝦是非常有學問的,
量測釣線的長度、鉤餌、上鉤...等,
這些都是需要技巧的~

昨天兩個小時釣了8~9隻蝦子~
下面這隻是其中一隻XD (忘了帶相機,所以用手機拍@@")
但是我真的不太敢去摸蝦子,
真的太膽小了...QQ
















我們五個人一共釣了49隻,(之後老闆還補一隻給我們湊50隻XD)
下面這張圖是把所有的蝦子串好,
然後用鹽巴消菌和加速烤蝦的速度。
















開始烤蝦囉!!!
其實這時候蝦子還沒完全掛掉...
















考成紅橘色的蝦子囉~
這樣的顏色還蠻漂亮的XD
















烤熟的蝦子之近照~
後面是大家吃剩的蝦子殼XD
















總結:
這次釣蝦的經驗非常好,
釣蝦真的需要耐心,
而蝦子成功上鉤的感覺非常好。

希望下次我能更大膽一些...
不過真的還是蠻怕蝦子的鉗子的...orz

等學長們口試完再去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