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再見全壘打(7/24)

牛象大戰 in 新竹 => 最後比數為 8:7 兄弟象勝出
如下圖所示~
















雙方延長到12局才分出勝負,
最後是陳致遠的再見全壘打結束了比賽!!

下圖是 陳致遠打出全壘打後,
接受隊友的祝賀之圖片XD















雖然夏日炎炎,
但是依然阻止不了球迷進場看球,
更何況是這麼熱門的組合~~

很久沒看到新竹球場那麼多人了QQ
而且象隊內野近乎全滿...















牛迷那邊也是人數不少呢!!















再來一個global view~
真的很讚!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有再見安打的比賽,
更何況是walk-off homerun!!!
真是非常非常難得阿!!!QQ

真的要感謝俊彥,
(我好像要感謝你很多,你帶我玩太多東西了...QQ)
一直邀我看現場才能有機會衝到今天這樣的比賽。

今天Louizen(我們實驗室的交換學生法國人)難得又跟我們去一次了,
不過他今天好像沒有像上次一樣覺得無聊了XD
也許是今天比賽真的很有fu的關係吧!

話說明天要去pub(豬窩),
(法國人們真的很會玩...orz)
不過我不能玩太晚,
禮拜六早上還要去比賽@@"

總之先好好休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