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e...

若有寫開箱文食記合作需求...
請mail至我的信箱
謝謝!

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意外的新眼鏡

突然地,
我的眼鏡變成全新的了...XD

前幾天去南大路和西大路交叉口的小林眼鏡洗眼鏡,
(我眼鏡是在這買的)
然後當初賣我眼鏡的那個店員看到我的眼鏡有點舊了...
她就說幫我調貨換一隻新的。
(其實當初我根本不知道狀況...XD)

剛剛去市區吃個麥當勞,
然後在光南逛一逛的時候,
她突然打過來叫我有空去換一下。

所以我就過去囉,
然後就得到一隻新的眼鏡了...

借用PSP的盒子當墊子...XD














前面是黑,















後面是白。















原本的眼鏡,
這些字已經被磨的差不多了XD















同上...XD















最後,
只能說...
小林眼鏡揪甘心...XD

這也算是幫他們打個廣告囉...
售後的service做的還不錯啦!!
有要換眼鏡的可以考慮呢~

2 則留言:

  1. 齁 太花俏了啦
    旁邊還有花XD

    回覆刪除
  2. 其實重點不是花阿XD
    (當初也很猶豫...orz)
    我喜歡它外黑內白的設計XD

    回覆刪除